Tuesday 3 December 2013

暧昧期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为你复印多一份笔记
帮你下载你看的戏剧
聆听你说别人的八卦
接受你对我说的秘密

这就是一个男生喜欢女生的一些表现。。。

唱K,感受到你热辣辣的眼神
谈天,感觉到你眼神流露那不一样的表情

我的每一个星期,都会有你的出现
似乎已变成列行公事
来拿戏,拿笔记,变成你必定来拜会我的借口
偷偷来,悄悄来,光明正大来,全部室友都已经知道你的存在

有时会在我房间拖延到室友回来你才离去
逗留的时间从几分钟到几小时,聊天,看戏
每次,你的出现都会让我分外意外
你没说你几时来,我也没说我何时不在房间
有时他会撞板子,可是,他似乎不介意,也变成习惯了。
看不到我,由开心变好奇再变成失落。这是室友叙述的
等我的时间也随着增加,几分钟变几小时。
心,对你的愧疚也渐渐增加。。。

你的喜欢逐渐增加
却伴随着我对你的愧疚。。。

也许,这就是朋友所说的~ 暧昧吧! ~
P.S. 室友说上学期你找我,这学期你陪我,下学期可能变你等我。。。LOL



4 comments:

  1. this one geng! 上学期你找我,这学期你陪我,下学期可能变你等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可惜襄王有梦,神女无心呀~~哈哈!

      Delete
    2. 真的不知要如何回应他,他又没有表明。
      第一次不懂要怎么办

      Delete
  2. I like tis

    为你复印多一份笔记
    帮你下载你看的戏剧
    聆听你说别人的八卦
    接受你对我说的秘密

    有押韵!很有作家的感觉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