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14

分隔线

我以为你不是喜欢我时
可是身边的人却把我的观点一一给打碎

我怀疑你喜欢我时
你就表现得我好似你的那样

我相信你喜欢我时
你却无情的回避这个话题

我确认你不喜欢我时
你又回头关心我

我身边有草草围绕时
你帮我斩草除根

我回避你时
你表现得更加积极

我想推掉你时
你却把我一并拉倒

我把这份情埋葬起来时
你却残忍的要我面对它

这份感情不是不要     而是不敢要
              不是不想     而是太疲倦

不会再次动摇的心情又再次泛起了涟漪
不是感情的情愫     而是遗憾这胎死腹中的孩子

对于你,我唯有坦然接受你对我做的一切
看淡这一切,冷落的对待你以后的以后

这是我划出的分隔线
不再有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