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November 2013

女人总有特别的那一天

每个女人      每个月
都会有特别的“好朋友”到访
我也是啦!(废话,除非我不是女的?!)

呵呵!
我的特别不一样    可以说是与众不同
我不会肚子疼
也不会不舒服
只是。。。
我会,很大吃!!!

最近才发现,其实我不是变到很大吃
只是心理上是饿,我看是没人明白和体会我的感受
跟朋友讲,他们还笑说我讲什么东东?深奥到!哈哈
我也明白,如果我听到别人跟我这样描述,我也会无法置信的!

我是这样讲的:
其实我不是真的饿的。我是生理上是饱,但是心理上却是饿的。

我看,应该没人比我更能深刻的体会这里面的感受吧!
我现在还是很饿。。。哈哈!

早餐:无(不健康的!)
午餐:七片蛋治面包+麦片oligo+3菜1汤和饭(吃很少)
晚餐:福建面大的(3个人分)+薏米水

汗颜!看回自己吃了什么食物,还真的非常能吃!
就一个大食怪在每个月的某个日子里定时出现。。。
各位请注意注意,有食物就给她吃,不然兽性大发可就惨了!=。=lll

2 comments:

  1. Next time when u eat a lot,then I would noe wat happened to u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