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压迫

不是你的坏话
只是觉得属于我的空间快没了

你很好,真的很好
有时煮东西给我     分东西给我吃

分享你遇到的事情
有开心的、伤心的、愚蠢的、生气的。。。

也许你觉得我和你很熟很熟了
可是,我觉得你怪怪的

你时不时看我在做什么
无论是看戏、读书,你也要看(汗颜)
我说啊,你好像监视器看着我的一举一动

当我在FB和人谈天时,
你会经过时盯着我的电脑荧幕看我们的对话
这。。。会不会有点过火丫?

当我在写部落格时,
你又一样,好奇宝宝的看我在写什么
那个,我可以告你侵犯私隐权哦!
(弄得我不敢写部落格了)

也许你觉得这就是闺密该做的事
可是这是连我妈都不会对我做的事

可能,我很内向吧~

2 comments:

  1. I was also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too when I at Terengganu.. I know the feeling... really feeling uncomfortable.. sometimes, you might get yourself very angry about that person.. and feel want to scold her loud.. but .. we reallly can't do it this way.. sigh

    ReplyDelete
  2. yeah!!! high 5~
    it's like a live CCTV inside my ro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