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不接电话

我知道
我有个老毛病
就是时常没接电话。。。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丫!
上课不放静音很不尊重教授耶
我习惯一放静音就没转去普通模式

俗语说:聚沙成塔

最终,我气爆了我一个朋友
其实不算朋友啦!
之前还算,上个学期他什么都不是了!
只是会占尽人便宜
但是他们却把你当成好人来看!

我无法理解咯!
难道那么明显的意图都看不出吗?
下学期的时间表(tut class)他也刻意跟我们一模一样
这样还不醒吗?还不晓得吗?

所以。。。他打电话来就知道有事找我
其实之前跟我提过要来我家拿答案
可是那天已过,我没那么多时间去应付你

我有看到2通未接电话,可是就不想打去。
为何?为什么我要打给你?明明是你需要我

晚上,当我正冲凉时,电话就像催命符那样
4通未接电话,我依然没听到,也没接到。
没想到,你尽然责骂我回来!

你不相信我,我不介意
因为我不稀罕你的每一寸东西,包括信任
你还反过来骂我。

什么事?先生
你没上课,没有答案,还没有分寸
你有上超过5堂吗?
下次请勤劳一点上课拿答案
还讲成你是对,我是错的

不过,值得高兴的事
下学期应该不用跟你同组了吧!哈哈!
一直都是我做善后事(而且一定是你给的烂东西)

3 comments:

  1. huiyo~~~~ that guy borrow thing so garang
    i want to scold him too
    so u 2 now not friends liao?? good good

    ReplyDelete
  2. yalo!!!
    tat time really angry
    I think he is d 1st person I really hate him!!! >.<

    ReplyDelete
  3. tat guy so 蛮不讲理~~

    luckily ne is not ur fren any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