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ugust 2013

思考

人与人之间的
爱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为何有些人在恋爱中
爱得死去活来
可是下一秒却会没了感觉
潇洒的分手?

是爱吗?还是不爱?
是闷吗?还是无聊?

有些恐惧爱情的到来
可是却又羡慕一对对情侣
成双成对的

静静思考
我喜欢过人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

那一刹那有心动的感觉
现在路过却感觉,他不过如此

是不是原本就不喜欢?
还是只是想在平淡如水的日子里
泛起小小的涟漪?

谢谢那些曾经喜欢过我的人
让我在校园的回忆里添上几划色彩
也许那些色彩并不是我要的颜色
但,至少它不是空白的。

1 comment:

  1. 我特别喜欢这几句:
    谢谢那些曾经喜欢过我的人
    让我在校园的回忆里添上几划色彩
    也许那些色彩并不是我要的颜色
    但,至少它不是空白的。

    因为......这也是我想要说的话!
    太棒了^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