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ly 2013

完成品

昨天,
我告诉我的朋友
明天我煮给你吃
他说,好。

今天,
我问他真的有来?
他愣了一愣,
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
我认真时你们当我开玩笑;
我开玩笑时你们当我认真。

他说,
他不能来因为和朋友约好了
我就。。。叫了另一个儍婆
来陪我吃饭,哈哈!

姜炒冬菇鸡、炸草菇、冬菜蛋汤
炸草菇,就只是炸咯!

姜炒冬菇鸡,这个有点麻烦
先把鸡掩酱油、盐、糖、胡椒粉一晚
冬菇也泡水一个晚上
首先,爆香姜丝
加入冬菇
再加入鸡,盖上盖子,等一下,完成!

(不用再加盐、糖和酱油了因为鸡已经有味道了)

可是我就是忘了不用再加调味料
过后味道偏咸,加了很多的水
所以你看到那个汁很多~

冬菜蛋汤,
先把冬菜泡水15分钟然后倒掉水
炒冬菜给它香
加入蛋炒一炒
再加入清水
然后又是盐跟糖咯!

完成!=)
很高兴,自己可以亲手煮一餐
以后不会自己饿死自己了吧!

下次就做
洋葱炒蛋、清蒸豆腐加葱花、玉蜀黍萝卜番茄汤
我的朋友order的,但是。。。
你没得吃,哈哈!


5 comments:

  1. 哟~~~~~~~~不公平!!!
    为什么都是朋友却有两种待遇!!!
    原本要叫谁来吃的啊?谁竟然放你飞机~~

    ReplyDelete
  2. 我会煮你order的东西的。
    那个委纹啦!他真的以为我讲笑
    我问她时,她还吓到,你真的煮给我?

    ReplyDelete
  3. 好幸福哦~~~
    假如我有他半点幸福那该有多好啊~~~
    我开的菜单,却吃进人家的肚里~T。T

    ReplyDelete
  4. Zinc: next time i cook for you :)
    Khai Khai: u cook for me 1st, u never cook to Sif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