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ly 2013

看爆戏院

呵呵!
我疯狂了~哈哈!

第一次看两场戏
第一部:World War Z
第二部:Monster University

只能说~太赞了!!!

不过那个World War Z
可能我听到大家对它的评价很高
我对它的期望就变得很高很高
就觉得值得看咯!就这样~
我觉得不够紧凑
我看到The End 才发现完了?
还以为有后续的呢。。。

第二部的卡通很可爱耶!
超可爱加搞笑
全新的剧情,全新的人物(怪物)
没有看上一部的都可以看哦!

 总结:我还以为combo两场会很累的
但是我并没有~反而感觉不错
看到很爽哦!

周杰伦的电影下星期上映呢~
paiseh,我是很理智的
觉得没有看头,没吸引到我


 
它真的是一部不错看的电影



 

2 comments:

  1. 明智的选择。《天台爱情》却是不好看。
    根本不能和《不能说的秘密》相提并论。
    故事开始的编排非常缭乱。出现了非常多的人物,但是每一个角色只有那短短的几分钟。所以,前半段对我而言,一个字”乱!“。
    接着慢慢的女主角出现了。大失所望啊~~~ 我其实非常期待能有像桂纶镁那么气质演技派的女主角。显然的并没有。 说穿了,我觉得《不能说的秘密》可以很成功,就是因为有桂纶镁精湛的演技让《不能说的秘密》能呈现出一丝丝的触进心坎里的感觉,好像自己是路小雨一样感受到同样的痛。是打从心底的痛。哈哈,看来我还是对《不能说的秘密》的凄美爱情念念不忘。
    好了,说回女主角。 说实在,她真的没有演技。眼睛无神。差到极限。
    到了后半段我还是觉得剧情非常的拖~~~~~~
    好不容易结尾我希望可以很有一点点像《不能说的秘密》的感觉。但是,好像又没有。
    真的很失望~~~~

    ReplyDelete
  2. 原来你有去看哦~哈哈!
    你是我看过最长的留言。。。
    去开blog啦!我要看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