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试一下

纯友谊之间加了化学药物
就多了很多不确定性

朋友说,试一下也无妨
我说,你知道我的感觉的

朋友又说,他对你太特别了
瞎子都可以感觉得到
我又说,哪有?我的感觉比瞎子还差

他就一一分析给我听。。。

他的考卷只供你看
多了他,他变得事事针对
他会问你,他暂时离开两个学期,你们会想我吗?
他会在愚人节第一个对你开玩笑(12am)
他会在课室里选择坐你的旁边
他会问你,可以在一起单独读书,不要跟任何人讲
他会跟你分享他的近况
他会叫你拍照(答案纸)然后发送给他,转过头他已经到你家楼下跟你拿答案
他会问你,你跟那个男生是不是有擦出火花

我答,那是因为。。。

我也给他答案看
我感觉不到他有针对你
他是针对你们大家有想念他吗
因为我很容易上当吧
那是随便坐的吧
他怕有别人会比较吵,读书专心不到
朋友都会讲最近发生了什么事吧
那是我开玩笑讲不要发送给他,怎知发送的当儿他已到楼下
通常看到我和一个男生一起读书,朋友都会八卦的问下吧?

他很直截了断的说,我知道你
怕他真的喜欢你,你们会连朋友都没得作
怕就这样失去了个好朋友,一个可以推心置腹的好哥们

我想,你也是我肚里的另一条虫。。。
那些回答更像是给自己一个借口,他不可能喜欢你

朋友不难找
一个可以畅所欲言,有话直说,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的好朋友是超难找的,难过登天
这一生也许遇不到几个了

我很享受现在的关系,这样不好吗?

也许。。。
我那难找的好朋友都会是男生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