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烦闷

真的很讨厌!!!!!!!!!

最讨厌别人拿同样的话题
讲了又讲~
不闷的吗?不烦的吗?

是的。。。或许、也许、可能
他是对我有意思
他也许很乐意听你们这样讲我们

可是
我不喜欢啊!
不喜欢已经讲了N年的事
还可以重复又重复的讲    不厌吗?
不过我知道你们很乐在其中。。。

我的一个朋友告诫我
他之前就是这样被他们拱在一起的。。。
现在还跟那个女生在一起呢!

我。。。我。。。我不要啊!!!

对我来说,这是恐怖极致的故事!
太可怕了!他们。。。

其实。。。昨天我真的不想跟你讲话
可能顾虑太多,怕被你们说三道四
可是,我明明坐在一个隔你很远的地方
偏偏他们就移位到别边
在我的隔壁腾空了一个位子(当时他去厕所)
我心想。。。又来了!

没事!不就和另一边的人讲话
就是不要和你谈天(我知道我有点幼稚)
可是,你还是插了进来。。。
没办法~ 你的左边就是那个故事中的女生
右边就是我。。。你又没有跟她混到很熟
过后转转之间就变成我和你在聊天

算了!我们之中我是和你最谈得来的~
只是有时他们说的有点过分时我会介意

但愿有一天你们会停止这样无聊的话题~

P.S. 我可是有有利的证据证明他不是喜欢我的
       除非。。。他骗我,或者他在试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