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槟城之旅

难以想象
在考试前十天
我会去槟城玩。。。》,《
我不是只会玩啦!
去之前我有把那天的份给读了~

 天气好好哦~



第一站:周桥

一看到周我就想到周瑜~三国人物之中的人物!
里面有些画被某些人给破坏了~有够伤心的




这里是初恋红豆冰里面有被采纳来取景的地方
有点想把那些旗拿下来,破坏风景~

这张拍的不赖吧!
第二站:艺术馆

那个画家以前很出名的,因为在大马不怎么认同
所以才华被埋没了!
但是,他把画运出海外得到的评价蛮不错。
那些价钱足够他支持他的梦想了!
价钱,很不错;但是,给不起!呵呵!
有一幅RM75,000!!!一辆车= 一幅画?!
早该学画画的啦!!!

美食篇
没拍到美食,因为一端上来已经顾不得拍照
我已经大快朵颐了啦!
那个豪煎、asam laksa、蛋挞、等等等。。。
这些是能打包回来又不会破坏味道的



其中一个snoopy主题餐厅:
看到没?看到没?邮轮!!!
你可以租来出海,价格是:RM1,000 一晚
有机会我会租来开party~
第三站:艺术街




 







最经典的:

槟城之旅就这样划下完美的句点。

2 comments:

  1. all very nice pictures!jz 邮轮的“油”写错了啦!XD

    ReplyDelete
  2. opps~ just notice that. Thanks for tell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