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pril 2013

当局者 VS 旁观者

到底是
当局者清还是旁观者清?

是旁观者比自己本身来的更清楚
自己是喜欢谁?
是吗?

还是自己才真正知道我适合什么?
该选怎样的人?
自己是喜欢谁?

到底哪个才是最清楚啊?

我不知。。。
只是我讨厌
你把你的推断加在我身上当作结论
你说,我是喜欢他的~
我们是两情相悦?!!!

什么?
好像你是情圣那样~
你是分析专家?

还有
我的另一个朋友
讲她知道他的一个秘密
然后跟我有关,可是又不讲是什么?

我最近已经学会不要八卦
这只会给别人带来很大的误会
他们会认为我对他有意思
虽然我对“秘密”这个特别有兴趣
可是,不可以再这样了!
学会了你不讲,我不听~
反正听了只会带给自己不必要的烦恼
何必呢?

虽然我会心思思~呵呵!
有很多东西他们欲言又止
我会选择性的不问
当作没听到~

我至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想来想去,我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他不是我要的

但是,他会是我很好的朋友
至少他会守秘密、有很好的默契
这可能是巨蟹座独有的特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