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May 2013

考试期间

觉得这次比之前的努力多了!

真的很压力!
睡觉都会睡不着
躺着床上脑满满
就是很累
就是睡不着

我不懂要拿我怎么办。。。

就只有不要浪费时间
起身读书去了~

我最无法想像是
最后考的那科
financial international market
真的。。。
不用读也可以进去考试

不是说很容易
是非常非常难!!!

你有看过有人出calculation part
完完全全没有在lecture notes里面看过的吗?

theory part更死
题题都是要用脑去思考
我背的东西完全派不上用场!

神啊!救救我吧!
我有努力了!为什么还是不会???

就这样,
被最后一科考试给划下很刺激的句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