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作工记

没想到会接这份工
是因为感觉快破产了!

12pm时,突然接了个电话
问我5pm要作工吗?还有礼拜也做
RM200喔!

听起来蛮吸引下!
就接了下来。。。(有没有那么缺钱喔!)

是个BOH Teh Tarik
我现在才发现
Teh Tarik 已经进展到里面有姜味和麦片了!

真的无法想像!
有搭到吗?是真的不错的,可惜用的是姜的粉末
没有把姜的辣味给带出来

第一次知道Tropicana Mall在UTAR PJ附近而已~
赚了RM200和很多的sample

她叫我派完,不要留
可是,人潮好少!
根本派不完
她又没有在最后一天来拿派不完的sample

我就给家里喝了!
很多sample
是真的很多很多!
可以连续喝个3个月!
她给我两大袋的sample

最后就带了几十包来金宝给我的朋友
不然我不懂几时才会喝完那些samp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