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不靠谱

我现在
真的还没有准备要接受
另一半融入我的生活

朋友
一次又一次要撮合我们一起
是的,只有你是没有反抗的
唯独我。。在那边死命反抗

他们觉得我们太配了!
简直是天生一对
你说的,只有我明白
你讲的笑点,我都能抓到

你在我遇到困难是会帮我
那个人要来缠我时,你会过来
我们大伙一起吃饭时,你突然讲要过来
讲在家读书很闷
来的时候就绕了半圈,坐在我的旁边
我有点吓到,因为你明明可以坐在我的对面(圆桌)
我知道他们也察觉到这点。。。(在那边怔怔地看着我)

在唱K时,
他们死命把我和你挤在角落
我是过后听来的,
你点了首七天追到你——林宇中



然后刚巧我也会,我们就合唱咯!
其实有一个人会唱的,他特地不唱的。。。

他们说,
你有在唱的时候看着我唱
我是不知真假,
就算是,那也可能他无意间看到的吧?(自我催眠)
我只知道最后有个词(我愿意)我没讲出来,呵呵!
你也是只有这句没唱出来,我知道是女生讲的~
你也是没讲出来啦!

我需要时间
对男生有点却步,恐惧?
管他的,我们现在不是好好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