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成绩出炉了!

是的
考试成绩出炉了!

当然
我全部及格啦!

我的朋友就。。。

icy和hwen两科不及格
wen bin和kim mei 一科不及格
weilim就跟我一样咯~all pass

问题来了!
他们全部都是basic econometrics 肥佬
是kimi 没拿,因为有点跟我们脱节了

下个sem
我就要拿econometrics 了
呵呵!不知高兴还是伤心
好的是不用跟没贡献的人同组
坏的是要跟全新的一班人同组

那个 wb 和 ic 我是有料到了
只是 hwen 和 kimi 有点意外
因为 hwen 是从STPM 进来的
而 kimi 看起来蛮勤劳的
她们两个都很早准备考试啊!
为什么?我真的搞不懂咯!

是没专心读书?
还是吸收不到?
或是死记硬背?

还是Finance 太难了?
因为有听说这科在Business里面很难的

可是我的观点是有读书就不至于考到那么烂吧?

你们这个sem再不努力,
你们真的会被踢出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