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回顾

一转眼    一到家
一瞬间    被拥抱
猜是谁?

我的“妹妹”啦!

它一直抱着我的脚
又抱又跳的
感受到外国的热情与疯狂!
你终于认得我啦!
没有吠我了!哈哈!

今天是母亲节哦!
没准备到~
给了个拥抱
礼物就。。。下次补回吧!呵呵!

还是家最好了! <3

现在开启了我小说的第一章(笑)
发现,开头原来是那么困难的!

这学期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多到像天上的星星    但是却暗淡无光

有。。。(回忆中)
随便的朋友乱做报告,害得我要收拾残局
幸好,别科的他跟我的朋友一起(抽签决定)
结果。。。他们也遇到相同的问题~悲哀


一些朋友的“大嘴巴”~幸好是那些无伤大雅的
不过秘密。。。你从今以后不要指望我会告诉你


那位“随便”的朋友对我做了我无法忍受的事情
时机一到,换了个新房间

告诉了一位男生那位“随便”的人对我所做的事
他很是惊讶!也很讶异!
严重提醒我不要再接近他
告诉了3个人,一对情侣~因为巧合
本来也不打算告诉人的,但是觉得好恐怖!
有个人懂至少他会保护我

告诉那位男生是我们的关系已远远超越我的女性朋友
他知道我要什么,
我当时觉得人真的可以恐怖到这种程度
也许还有更糟的我还没遇到
我要的是安慰和帮我想对策
当“他”有机会想跟我独处时,他会立刻来一起读书

其实女生朋友只有2位,都狮子座,都大嘴巴!
那位男生跟我一样,都巨蟹座
我和他有很强烈的默契,
我有感觉到,虽然不是很想。。。但不得不承认
有些话,他说出了正是我要说的(没跟他们说)
我讲的,也是他下一句正要讲的
(我讲完过后他就讲我也是要讲这个)
有时我还会故意抢他的台词,我知道他等下要讲什么

会不会我的想法都很简单,他很容易就读懂我的意思?
还是就那么刚好,巨蟹座都是这样的性格?
我没遇过和我同星座的
还是因为我们出生日期只相差7天
那些什么天时地利人和都不尽相同?

第一次遇到,好像第二个自己
真的很兴奋!虽然性别不同
但是我知道以后我们会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也许会变成最好的朋友也说不定

原来我正在寻找的那个
不说出来他也晓得我要什么
已经在我的身边了!

寻寻觅觅,往往会忽略身边的人。。。
所以有时要望一望身边的人,你会有新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