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May 2013

半年没回家了。。。

天呀!
自从新年有回过一次
到现在从没回过家了!

真的大破记录!
难以想像

我的思乡心情
在考完试过后就一直浮现出来!

我的“妹妹”丫!~是只狗
还有家人啦!
妈妈的菜肴,
单单想就直流口水~

我相信
回到家我会变得很精神!

回到家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吃我想吃的
抱我的狗狗
做我要做的
写我的小说
看想看的戏

最重要还是。。。找工!

没办法~
弟弟今年年尾或者明年年头
要进医院了!

银行真的是合法的大耳窿!
利息占8%
而且还compound monthly interest!
就是利搭利
真的很吃力!

唯有
少拿家里钱
能省则省

反正我的花费也不高
只是房租是家里出
其余的我负责到完

只是
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到几时
储蓄快见底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