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忠心

刚刚去看了反对党的演讲
蛮不错!
全部人都很士气高昂
但是被一个小插曲给破坏心情~

有几个醉酒大叔站在我们前面抽烟。。。
真的很不为他人着想!
你自己抽的烟就应该你自己吸回进去啊!

更恐怖是。。。
其中一个在台下大喊大叫(口号)
还被请上台,结果演讲者也顶不顺他
“请”他下去时,他还走得东歪西倒的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踏错脚,跌下台
我们全部人都为他捏把汗!

我还看到很感人的一幕
有一只白褐色的母狗一直跟随它的主人
从没离开过他的周围
他向前走一步,它也向前走一步
他向后走一步,它也后前走一步
当他停步时,它就在周围趴下

他们之间就是不用眼神交流
用心灵去沟通的!!!

我也要这样的狗狗~
虽然我的狗也蛮不错,
可是却没有之前那只感情那么好

我坐在外面,它好像感应到我不开心
会缓缓的走过来,在我的附近趴下
让我抚摸,给我安慰!

它闷闷时我也感受得到
会带它出去走走

我还感应到那一天回KL时
将是我最后一次可以见到它
我们双双对望,我真的有感觉到它在跟我讲话
它就快走了!他的眼神。。。
我就抱抱它,抚摸它,用表现来告诉它,
不会的,你会等我回来的!

在我回金宝后,它真的。。。就这样
希望下一世我们还能做朋友,真的
这一世还能看到你吗?

我的新狗狗,我也想你的
我们有半年没见面了!
不懂我回去时你会不会吠我。。。
不要对我那么热情啦,又抱又跳的~
女孩子要含蓄一点好不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