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May 2013

捐血记

其实,没想到我会不够铁质
第一次被拒绝捐血
你知道那个心情有多么的差
跌到谷底去了!

标准的铁质量是12.5
而我只有11.5,我的朋友差一点点12.3
他们对数字管很严哦!
我是觉得这学期应该捐不成了吧!

这是前两天的事了!
我的朋友超想要那个礼品
我就舍命陪君子~
一起补充铁质
我其实觉得我没希望了
在两天内要补充到12.5
会不会有点难?
我的朋友或许比我更有希望吧!

这两天,我们
有鱼吃鱼,有肉吃肉
有海草吃海草,有鱼肝油吃鱼肝油

总之一切有铁质的食物都不放过~
呵呵!

结果。。。
在要捐的那天。。。
我的朋友,她来“东西”
她就变得根本没希望了!

就剩我一个去捐血
在那边等待的瞬间
第一次捐血那么紧张
突然把这个东西看得很重
好像等待考试成绩那样~哈哈!

终于到那站我被拒绝捐血的地方
我给他抽一点血的时候,你知道
我的手在抖!!!

哇老爷!
手抖到那么够力!
我一直制止我的手颤抖,不然可能会抖得更够力!

结果是。。。12.6!!!
你知道我看到这个数字有多么高兴吗?哈哈!
多了0.1!

没想到在这两天可以把铁质飙升到那么厉害!
呵呵!我的海草是有用的!

我笑弯的脸,对我朋友比了个YA!
其实很多人看到这一幕,
可是我不管!太值得高兴了!

接下来就不多讲了!
礼品是非常丰富~

过了个既紧张又高兴的一天!





5 comments:

  1. 为了得到礼品拼命补铁质,好疯狂!

    ReplyDelete
  2. 有一部分是为了这个,另一部分是因为被拒绝了。
    当拒绝过后努力的去争取,然后终于成功了!
    那个成就感是多么的满足!:)

    ReplyDelete
  3. 捐血对我来说好恐怖~~最好那人拒绝我!嘻嘻~~

    ReplyDelete
  4. lolx, so many free gift, i oso want!!!!!!!!
    sg long free gift very very kesian de lo

    ReplyDelete
  5. wow! chu, you got donate blood? you enough weight m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