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May 2013

一时兴起的一天

今天,根本没在计划会和朋友出去
根本是一时兴起

偶然在两三个小时前,
随便讲到等下会和妹妹去KTAR
买hard disk
没想到他也要来

就一时兴起出来顺便聊天~呵呵!

用了想用的固本
买了想买的hard disk
去了要逛的地方
叫了可以出来的朋友
探了很久不见的好朋友
吃了很久就想吃的一餐

呵呵!已经足够了! =)

好满足哦!
跟这班朋友不用伪装自己~

我爱你们! <3

5 comments:

  1. 我活了二十一年,那天是我最即兴的一次.....呵呵!

    ReplyDelete
  2. paiseh~ 我才活了20年,还没到21岁啊!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paiseh 啦...我把在娘胎里的九个月也一并算了进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I can't believe u r chu yin. I seldom heard this words from you!XDD
      But I accept ur love, hah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