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母亲节快乐!

虽然没准备到
但是我可是献出了我珍贵的拥抱捏~哈哈

这间店叫~chang mai
都是泰国餐
有麻辣海鲜、蒸鲜鱼、斑斓鸡、酸甜芒果
总之呢。。。就是酸酸酸和辣辣辣!
我们加了很多很多的饭
因为太开胃了啦!哈哈!

它的装潢蛮特别下~
用雨伞遮盖天花板
五颜六色的雨伞布满整间店
还有扇子挂在墙上

我弟弟就讲要拿扇子扇自己很幸苦哦~
我说,你只能帮别人扇,
因为自己扇自己是会打到自己的脸!

食物是不错吃的~辣是没那么厉害
因为要符合大众吧!
我还是喜欢辣一点,呵呵!










2 comments:

  1. Tis restaurant look special...the food n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 quiet nice, but my mom order too many sour dishes~
      will be better order some dishes not sour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