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故事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只不过我的异于常人

比不能说的秘密更不能说

我真的蛮讶异
我的朋友是那样展开一段恋情
paiseh~不能说!

他们的故事
有开心
也有伤心
我的也是!

今天
好像开启了他们的心房
难道~找对了钥匙?!

我还是跟往常一样
不。能。说。。。
不过还是有讲到一点点
那个小学快乐的邮件
我在想。。。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丢掉那些信!!!
就因为怕父母看到吗???
可怜的我丫!

还是放不下吗?
真的放不开咯!
如果放得开就会跟他们说了

还是历历在目。。。
现在回想起,我更不想提起!

他说,
总有一天他会打开我心中的锁头

我说,
到时我会哭得稀里哗啦的
其实我觉得还蛮庆幸的
还是没被他们供出来。。。

神呀神~
我要回到过去
改变我的历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