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3

FUCK!!!

其实
我很想大大声的讲一句。。。
FUCK YOU!

你玩我的户口玩到太过分了!
你玩得太大了!

刚刚才理出一个头绪来。。。

为何,他们会问我是不是有X了?

想了蛮久,
才想起
你曾经用我的户口
写什么XXX <3

==lllllll
你的快乐终于建立在我的痛苦了!
恭喜你!!!

我真的快疯了!
只能说,你。。。
真的真的真的很幼稚!

拜托,
都大学了!
你何时才要成熟啊?!

难道你的心里都一直想着情情爱爱吗?
没有友谊万岁吗?

到底,
你的大脑装着什么东西的?

我要重申一次
最后一次!

我。是。不。可。能。会。爱。上。他!
听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