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rch 2013

生气

人都有
七情六欲
没有感觉    那还是人吗?

只是
有时真的会忍无可忍
没想到他是那样的人

昨天。。。也可以说是今天凌晨
他只是需要把重要的要点拿出来
我就负责修改

那么简单的工作我无所谓~
但是你应该要有团结精神吧!

就你一个人像死猪那样睡得多么安稳
留下我们全部人打仗

你很累
就当作说得过去

可是另一份报告
就是一人负责一题

你真的敢敢给我剪贴全部
完全没有修改!!!

这还不用紧,
那些自己写出来的
你还做错!

真的谢天谢地
我不用读书了!

现在的你应该是又睡死去了吧!
那么不负责任的!!!

真的给你害惨了!

我发誓
下次不会跟你同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