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CONVO!!!

今天是我的哥哥的毕业典礼
超高兴的!

我打扮的好像是我毕业这样。。。
今天又刚好有考试
就这一身打扮去考试了。。。

我的朋友说我是全场最漂亮的,
真的有爽到!哈哈!

可是。。。我觉得
真的有夸张到~~
来考试还这身打扮!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件的捏~
超爱耶!

他们说很像。。。sailormoon的服装!
这对我来说是称赞!awww~sailormoon!
: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我也觉得。。。今天和以前真的很大分别~
第一次穿裙去学校!还化妆叻!
真的蛮漂亮的~有被自己吓到了一下!
看来迈向自信又踏了很大的一步!
给自己一个赞!!!

最后送上我们全家福~


3 comments:

  1. tis outfit is really nice!gud taste ar~~

    ReplyDelete
  2. I like tis last quote: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coz I got one fren like to say tis.very funny la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z...现在还有人讲“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我也觉得很漂亮!以前还不会弄,乱乱来的!
      p.s. 我朋友讲我和平时的穿着很不同,呵呵!
      打扮起来吓死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