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rch 2013

一群笨蛋。。。

今天
比较emo。。。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

他们问我晚上要一起吃吗?
我说:“没心情,不吃了。”
过后我又问:“人为什么要活着?”
他们。。。他们就以为我想不开!!!

我是没有这样的念头啦!
因为。。。很痛!哈哈!
还有心愿未了啦!

他们就饭后突然闯进我的家!
我一看到他们打来就已经心想不妙了!
立刻开冲凉房的水!(这是机智吧!)

不过我接通时有那么一刹那的感动(有哭哦)
原来,我还有朋友啊!!!
他们讲怕我想不开~来看我有什么事

然后我快快去冲凉~结果。。。
他们真的进来了!
闯进隔壁房间(我的房间厕所是和隔壁的共用)
就在那边敲门。。。过后的事就不说了!

可能我很孤僻吧!
认为朋友都是因为有利益关系而存在的
真正的没几个。。。
他们可以算是真正的朋友吗?不懂

是有领悟到,
人活着是因为心愿,还有梦想!

我呢,是想写出属于自己的小说。
能实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