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畅谈

俗语说的。。。吹水!
哈哈!

还是跟男生比较好谈
可能以前都跟哥哥一起玩
玩他的玩具
打他的机
看他的戏
这种种因素导致我
比男生更男生

总觉得
能跟男生称兄道弟
却不能跟女生“称姐道妹”
为何?

只能说,
我的科系太少女生~
我的那一届只有5位女生(加了我)
总共有21位学生
到最后会硕果仅存几位呢?

男生,

爽快多了
直来直往
畅所欲言

没想到可以单独和他谈了那么久
谈天说地
游戏王、数学、经济、政治。。。

有他,
我才觉得
我会的数学是多么的渺小
知识是大到你无法想像的

号外号外!
他说,那个男的99%对我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