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3

抱歉

我真的万万没有想到
这样的举动会造成你的不便!

之前,
因为我和某某人(男)走的有点进(少女生)
变成大家都拿我们来消遣

不过,我个人认为很幼稚
可是又别无他法之下
扯了你进来

想说,应该会令之前的绯闻变淡吧?
可是,我错了!

是没有淡到
反而是那位被我扯进来的
被那个所谓的某某人给攻击的很厉害
所谓攻击就是亏你、句句针对你

我是在跟他单独温习才知道
有那么一回事!paiseh!
他还讲单独和我读书的事不可以讲出去!

他觉得某某人对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特别~
我觉得更像是。。。比朋友更朋友?!

唉!算了!
我很懒~懒得想这些~
就让它随风飘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