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喝茶

偶然想起
昨天我是在考试里面熬过来的

考试前
绝对绝对绝对不可以喝绿茶!!!

想说,
一天一绿茶,健康又美丽
可是,我错了!

前提是,不可以空腹喝!
我不知道考试的时候我是怎么考的
但是就是熬到了!

我一度犹豫要不要去厕所
可是,没有多余时间啦!
就硬着头皮做下去

有些时候我是痛到写不到答案!
我想,这次完了!
明明有读,信心满满
可是却因为这样考到这样烂的成绩
我不甘心!!!

因为这个不甘心,
我强忍着痛做完了!

不要问我那题什么答案,怎么做
我不懂,我不知道我考了什么
有没有做错也不晓得

只想知道,
那个痛比得上生孩子那般痛吗?
传说中的生孩子是最痛的!
这个痛我都顶不顺了!

谢谢你忍着痛生我下来
自然生更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