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rch 2013

害怕

在别人眼中
我是那么的勇敢
似乎
没有害怕的东西

其实
孤单时我害怕蟑螂
我会手足无措
我会惊慌

但是    我知道
没有人会帮我
唯有靠自己的力量消灭它

我害怕看到血淋淋的场面
中五    我是整班最勇敢的
不畏惧青蛙

但是    你们又是否知道
我其实也很害怕的
只不过我反射性的勇于解剖

你们又知道
我很怕孤单
害怕孤零零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我也有怕的东西
怕得要死的事情
但是    我每一次何曾不是自己面对的?!

可能是这样
造就了我坚强的意志力
像现代独立自主的女性

我。。。何曾不是人?
我也只不过是个小女孩~

我也有想要的
毛茸茸玩偶
袖珍屋
可爱的东西。。。

你们又何尝明白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