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rch 2013

漏拍

我的朋友
真的很坏捏~

跟他讲我的烦恼
关于X的事情
还有其他人
一直吹捧我们在一块
还有。。。
他刚刚约我去我家读书。。。

还有给她看了我们的对话~
结果是他没成功来我家读书。。。
因为刚好公用的桌子有人占用
所以就约了明天才来

她就讲。。。
很明显他是对我有意思。。。==lll

因为有一句是我建议明天才来
然后他写了一句: ok ...but start today better

这。。。让我醒了过来!
真的有漏了一拍
没有想到!
p.s. 还是又是误会?!

我有回去重看那个留言。。。
好像是这样哦~

我不想再牵涉在感情里面了啦!
我会胡思乱想的~
我会有所期待的~
我会荒废学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