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3

展览!

今天是我的朋友摆展览~

我就去探望她~哈哈
其实是38
第一张:其实是我自己画的,有天分吧!














这个才是我的朋友画的~
有点不像
但是算不错了
她有与时并进
用印度人的料(henna)
来创新画出不同花样

你拿照片给她,
她就画得出(不要太复杂)


是不是有点长?呵呵!
然后我嫌它有点单调
加了一些东西进去~
那个JojO 和 <3 <3 。。。


p.s. 这次没回家。。。哭哭!
我想念家啦!!!
他们讲扫完墓就来,因为很靠近~

是时候准备大考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