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熬夜!

注:都是男的


昨天和今天
和朋友熬夜~
熬什么夜?
呵呵!

昨天我和两个朋友一起在我的房间睡觉
起初是我和朋友A努力的在‘‘做着’’
过后另一个朋友B也加入进来。。。

我们从9pm做到4am左右
过后朋友B顶不顺,他先放弃了
过后我也顶不顺也放弃了
剩下朋友A自己努力的‘‘做着’’
真的很累~我们全部都累垮了!
唉~这门功课还真难做~XDD

他们真的很变态~
读到一半出去吃宵夜再继续读书
我是读完了的~算是复习吧

不过一读书就很有精神
应该说是因为有很多需要算的题目!

算是度过了一个平安的考试!

我最讨厌之前的一个考试!!!
教授讲这边那边很重要!
结果~~一点皮毛都没有出!
反而是那些需要我们思考的题目!
气死我了!
我们还一致认为,有读=没有读!
真的考到很烂咯!

是滴!
考试范围根本就不在我们读的东东!
那么辛苦读了满满的知识,
好像挤巴士那样塞进脑里
结果,进考场,拿考卷,
知道写的那部分。。。完了!


2 comments:

  1. same in my skol oso!!The lecturer owez say tis say tat very important,got HIGH possibility to cum out,but they say they cannot guarantee....we study n study but in the end,non of the thing related cum out..sooo gek hei >.<

    ReplyDelete
  2. your lecturer still good, say it's high possibility, but me, it's it will come out at mid-term...wd*?! saying tat come out d leh! how come like t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