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March 2013

利用

我觉得
人与人之间存在的价值
就是。。。利益!

没有利益
那么,还跟你作朋友的价值又在哪里?
你不利用人,那你就注定被人利用!

你。。。
我拒绝听你的电话有无数次
不要回复你的信息更有无法想像的数量!

可是,
你真的很卑鄙!

利用我的朋友
问他要不要来我家读书
然后在没告知我的情形下来了。。。

我之前不是拒绝了你吗?
你一直打扰我会很困扰的叻。。。

我的一位男性朋友说,
只有在你需要我们的时候才会来一起温习
我想想。。。原来真的是这样捏~

只能说。。。
我越来越看清你的真面目
让我很厌恶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