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rch 2013

喜欢

喜欢
到底是什么感觉呢?

怦然心动?
心。。。漏了一拍?
心。。。不规律的跳动?
无法言语的感觉?
心中掺杂了许多的感情?

我不知。
难道,一见钟情是不存在的?
为何他们觉得这份感觉是不会长久呢?

为何?
那又为何你们觉得是他?

聊得很开心不代表是一对
和异性有很多话题就一定要在一起的吗?

我也有自己的感觉
我也有想像过。。。如果
如果我们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
我是觉得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跟他在一起,
心就是很有规律的跳动着,
没有心动的感觉
他。。。更像是另一个自己,只不过不同性别~

我害怕
怕我真的真的会喜欢他
我一直催眠我自己,不可能是他!
相信他也觉得,我并不适合他。

你们把我们推得越近,我会闪得越远
感觉,我们之间的友情变质了
我不敢和你谈天说地
难道,和异性谈得投契就是喜欢吗?
你们别傻了!

你们会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吗?
我就像皮球
你们逼得越紧,我越会反弹!

感情啊感情,你害得我好惨!
纯友谊是不存在的吗?
到底谁才是我的Mr.Right?
可以先告诉我吗?
你让我不胜其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