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3

恶梦

好糟糕哦!

好久好久没发梦了!

最近才开启梦的旅途~

结果竟是恶梦!!!

今天的历历在目。。。
梦到。。。

我和妹妹还有其他人(忘了还有谁)
坐在一只恐龙上
然后走到一片草原上
却被另一只三角龙给追

我们来不及逃的状况下
被三角龙攻击了!

因为我是坐在最前头
没有受到伤

但是其他的。。。都伤痕累累

我的妹妹   和两个朋友    下半部已不知去向
当我起来时   已知不妙
它又再次向我袭来
我一翻身
再次倒地
扮死!=,=

它就向着逃亡的人跑去了~

我是受了点伤    但是没那么严重
我就抱了我的妹妹跑去
看到没下半身的两个人挣扎着

不忍心的我也抱起他们跑了~~

看见笼子里有只可以容纳我的黑天鹅
就骑了它   它飞得有些笨重
但是还是成功的飞起来了
从恐龙的世界逃出来了

迷迷糊糊之间    我记得把他们安置在很安全的地方
我跑去老虎机那边写信~因为怕我会忘记

兜兜转转间    我带妈妈到那个老虎机
看那封信。。。    。。。

就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